Bilingual Fingers//双语手指

I love English & Chinese
"My life and Singapore aren't perfect"

通告。

posted by cockroach//蟑螂 at Friday, December 16, 2005 3:07 AM

明天会有中文部落另加图画!有读者电邮问我是不是没有在写中文部落。其实是我懒,懒得打中文字。蟑螂的汉语拼音不是说很好,打中文部落时会打很久。不像有些人,打中文好像在吃饭一样简单。对蟑螂来说,打中文好像要我的命!不过现在还好,最近跟猪女聊天时有是会以中文来聊天,所以现在打中文不比以前的慢。哈!哈!哈!

蟑螂读了从《双语手指》开站以来的部落,发现我真的没有很多中文部落。好啦!明天原本带利来陪罪。明天会有中文部落另加图画!虽然明天的部落不会有很多文字,可是明天的卖点是我的画画!虽然我的画画不比猪女的好,可是在这个世界上,哪有几位“幸福”的人看过我画的画画呢?明天,大家都有“眼福”了。可以看看蟑螂的画画!不是一张画而以哦,是两张!花了30分钟画完,用了超过30张纸。3030,大家可以买万字票了!中了别忘了蟑螂哦。~ 

好啦,蟑螂要睡觉了。要不然明天以位“熊猫眼蟑螂”会在新加坡出现!

0 Comments:

:
:
:

<< Home

Cockroach//蟑螂

A guy who lives in a small island call “Singapore” where through his everyday life, he found that life isn’t perfect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Except stated otherwise, content of this site is
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